更新履歷

2013.1.4
連結更新
2012.4.22
繪文追加
2012.02.26
繪文更新-OR移至專站
開端追加兩則懷舊拍手頁面

關於D-iscord

概要

D-iscord為若綠(NEKO)的個人網站。目前以動漫二次創作、自創作為主。目前NEKO的主要二次創作對象:VOCALOID。
本網站中除了部分的圖片及文字是無版權或經過授權的資料,部分為網友創作的作品外,其餘所有圖片及文字全部為站長若綠(NEKO)製作。

注意

除了特別指定的作品或頁面外,絕對禁止任何人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,將本站的圖文(包括素材)任何形式擅自轉載到其他媒體上。

最佳瀏覽

Windows作業系統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 Mozilla Opera瀏覽器 Mac作業系統 Safari瀏覽器
螢幕解析度1024*768以上 字體大小為中等 使用CSS階層樣式表 使用Javascript


管理人生態

ダメ管理人若綠,常用暱稱NEKO。
奈可是被開玩笑取的名字,不過因為簡單好記所以就順便用了。
私下聯絡請利用MailForm,有必要回的信就會回(喂),不過請不要催我回信。如果是很急可是我一直沒回的話可能是我忘了或掉信,可以拍手或是到日記留言提醒我一下。


關於連結

基本上

雖然不告知也不會怎麼樣不過要連結請告知。至少讓我知道我的站被貼到哪裡去了嘛…
因為很丟臉所以請先讓我有心理準備吧!(爆
相互連結因為也很丟臉所以只接受認識友人的邀請,不好意思。

連結資訊

  • 站名:D-iscord<不協合音>
  • 管理人:若綠(NEKO)
  • 位址:http://timc.idv.tw/umyao/

200*40連結圖200*40


網站歷史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總之是D-iscord開拓史。(點選日期可以看螢幕照)


黑歷史

總之就是…黑歷史XDDDDDD

2003桃樂絲特企

那時候超喜歡MÄR的桃樂絲,還特別把網站改成了桃樂絲版。
除了首頁圖之外,站長介紹也特別換了圖

2004紅月祭

D-iscord第二個角色祭。翻了舊日記看了一下,似乎當時是在期末地獄中趕出來的XD
特別做的企劃網頁的原始碼現在看起來是慘不忍睹…稍微修正了一下火狐看起來是正常的
既然火狐都正常了IE應該也沒問題吧(爆
至於當時大家的投稿已經整合到受贈了。
紅月祭遺跡(開新視窗)

2004兩週年暨一萬人次問卷調查

嗯…這也算是黑歷史嗎XD
D-iscord兩週年加上網站人次突破一萬人的問卷調查報告。
記得當初好像是有做問卷的人會獻上賀稿這樣XD
看看當初你回答了什麼(最好是有人還記得啦)(開新視窗)

2005情人節拍手

2005年情人節的拍手網頁。
2005年情人節限定的拍手畫面,因為懶得畫整篇的漫畫但又很想畫某些鏡頭所以就這樣…XD
夜你沒救了(開新視窗)

2005聖誕節夢小說特企

2005年聖誕節所做的網站聖誕特別企劃。
形式為夢小說。登場主角為星月夜的很多人,簡單說就是站上看板們=NEKO的兒子女兒們啦。
站長來不及寫完故事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其實內容很簡短,大家開心就好(被打
進去懷舊(開新視窗)

2006新年拍手

2005年配合貼郵票的新年賀卡所做的拍手畫面。
因為賀卡上的絲塔表情實在太殺了只好畫來當藉口。
從以前夜就是這樣的角色(開新視窗)

舊日記

轉戰blog之前的舊日記,再更早之前的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(汗)
現在設定成不能留言囉。
進去懷舊(開新視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