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vas: CSS Sprite 製造機

使用 <canvas> 製作您的 CSS Sprite。

[Info] Opera 與 Webkit 使用者請注意:如果您的瀏覽器右鍵選單沒有圖片另存新檔指令,做好的圖片會存不起來。

此工具使用瀏覽器的 <canvas> 支援製作 CSS Sprite。 身為一個 Web Designer/Developer,如果您的瀏覽器還不支援 canvas 的話,您還是快換工作吧。

更多關於 CSS Sprite 的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文章(英文)

此工具會即時產生結果。歡迎在各分頁間來回瀏覽,重複調整。

此工具由 timdream 製作。有任何意見歡迎 留言與我聯絡

更多東西:

間距

px 如果您要將圖片用在此工具提供的 CSS 原始碼以外的用途的話,請確定水平間距夠大,以免遇到 Safari 的圖片重複 bug。


px

彩色



[Info]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硬碟檔案讀取。

一張一張來

複製貼上圖片的網址,一張一張來。

OK!

貪心點兒

將網址貼在下面的文字方塊,使用此格式:
my-class: https://.../

OK!

硬碟裡的圖片

在下方選擇檔案,檔案會被轉換成 Data URL 出現在上方的供您新增。

預設圖片組

  • favicons - 來自各網站的 favicon。
  • Mozilla 動物園 - Mozilla 程式的 Logo。
  • Data URL - 使用 data: 網址新增圖片。

[Alert] 您還沒有新增任何圖片。

  • 拖曳圖片可以排序,連點兩下刪除。
  • 您也可以改變 Sprite 圖片的大小。寬度限制在 2042px 以避免 Opera 的 bug。

[Alert] 您還沒有新增任何圖片。

Sprite 圖片

請在右邊的 <canvas> 元素按右鍵選另存新檔。

?

CSS

使用這塊 CSS 來用 class 替代圖片,像這樣 <span class="sprite my-class">my icon</span>


			

資料

存這塊文字下次就可以重新產生圖片(貼到「貪心點兒」那塊)。